chis-sweet-home-020.gif     

我們小朋友念的這所小學,原本一、二年級是不用段考的,

但不知何原因,從這屆開始的小一生,也有段考了~ 真口黏阿...  

 

所以剛升上三年級的庭庭小朋友,這兩天就歷經他人生的第一次段考。

因為我家爸爸說: 考前5名有獎品! (爸爸覺得這小子太散了,有點獎勵才會進步!)

很想得到獎品又有點脫線的他,非常的緊張!

 

昨天考完國語、自然,他鬆了一口氣,說: 國語我都會,自然的題目好多,是非題的部分,我寫了好多 X...不知道是不是錯了!

恩...媽媽真的無法判斷,因為你都寫 "你認為" 是對的答案...

要複習數學、社會時,他老兄才發現忘記帶課本回來,真是......

 

只好陪他回學校拿,路上我說: 弟弟,你是不是少根筋啊?

他說: 我少兩根! 一根是考試的筋,一根是帶功課回家的筋....

 

還好,回家後他很認真的複習完社會。

今天一早,他又是有點緊張的去上學。

 

其實,我真的很好奇,這小子的表現呢!

由於他很認真的複習,所以無論他考第幾名媽媽都會買禮物給他的啦!  chis-sweet-home-002-150x150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